close
好男人 笨女人 第七章 情敵之謎 第七章  情敵之謎狂吻這個紳士男, 好像是草莓原來的計劃之一吧, 在喝完咖啡之後, 這個當下全亂了, 咖啡應該好了, 一屋子的濃濃espresso, 翻身而下的草莓似乎把苦心的計劃全都丟了, 她始終不了解眼前這個男人從不愛被計劃, 或者說被主動, 所以他寧可自己來, 寧可接手草莓的計劃, 也就是他現在正在做的, 他的吻時而狂熱時而柔軟, 草莓顯的耐不住, 很少見吧, 女人被挑起的慾望卻又被控制酒店打工住, 大概不是件容易忽略的事, 她都開始擔心是不是抓傷了二哥的背了, 為什麼他總是停在肩部以上, 草莓不想真的在12:00以後看著他落跑的背影, 於是她翻過身來, 捧著二哥的臉, 「我知道答案了」「什麼?」「你不愛我」「何以見得?」「不重要了, 我的第二願望是, 不要拒絕讓我愛你, 好不好?」草莓的告白其實是讓二哥感動的, 他捧著草莓半濕的頭髮輕輕的點個頭, 終於, 放手讓草莓做她想做的事, 二哥在冒的風險只有他自己知道… 只是, 酒店兼職手機鈴聲響了, 是二哥的, 午夜12點整, 天下那有這麼詭異的事情? 二哥停頓了 一兩 秒鐘, 一手摸著頭呼了口氣, 一手拍了拍身上的她, 草莓求饒似的說「你一定要接嗎?」「是紐約的電話, 公事, 我設了鈴聲的」草莓悻悻然的起了身, 讓二哥去接電話, 自己就窩在沙發上等著也想著, 公事, 真不相信我的好事會讓公事給壞了, 心裡頭真不是滋味, 非得聽聽他都說些什麼.. Yes, I’m with her, why her? I thought we have deal…Damn it! You 網路行銷know me better than that…Nothing gonna change anything…You’d better keep it in mind.Leave? No, I’ll stay, come on, be a man! Ok, sorry, I’m sorry..Calm down! Love? Well..... no, I don’t think so. Don’t push me, ok?Stick to our deal or leave it! Angry? No, I’m not, I am rational… 二哥光著上身在廳裡跺步, 寬厚的肩膀剛剛還在自己懷抱裡, 草莓感覺自己已經上了癮了, 就這樣癡癡的看著他也好, 原來關鍵字排名少了外包裝的二哥是這等的線條, 寬肩, 窄腰, 修長的手腳, 不管在草莓的心裡或懷裡, 他就代表完美, 即使這個當下看著他每個動作和偶而瞄過來的眼神, 都讓她癡迷。 只是他一邊細聲的說著話, 又不時激動著, 很低調的, 也就是不想讓草莓發現, 另一手不是頂著頭就是插著腰, 草莓想聽卻聽不懂, 好後悔做了幾年貿易硬是沒把英文弄會, 混了那麼多年, 反正薪水也不錯就得過且過了, 這會兒, 到底他真的在說公事嗎? 是他的誰? 誰會在半夜打燒烤來講公事? 沒想到二哥的英文這麼道地, 要不, 也許她還可以聽的懂一點, 夜深了, 怕他著涼, 草莓遞上二哥的上衣幫他披上, 二哥握握草莓的手在她眉頭親了下, 草莓回去繼續窩著, 居然睡著了。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 蓋著被子, 今天得上班, 不能賴床了, 沒想到二哥居然睡在沙發上沒走, 這意味著什麼? 她贏了嗎? 是的, 她確實贏了, 二哥不但留下來, 還用車子送她到公司上班, 直接就省了草莓一半的報告內容, 因為全公司都看到了。 烤肉食材May和其他女同事都圍過來了, 大家議論著他的車, 他的帥氣, 他的穿著, 甚至他的車子, 只有草莓是有點悶的, 大家閒聊完就工作去了, 只有May好像看的出她有心事, 於是午餐時把她拉了出去。 「這邊沒有公司的同事, 妳可以放心的講了,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「沒事啊, 都很好」「很好是…厚, 到底成功了沒啦?」「什麼成功啦, 就一起過了一夜, 這樣還不夠啊」「如果這麼簡單妳會這張臉?」「May, 我的英文很破厚」「妳發神經啊? 提到那壺烤肉去了?」「昨晚上當我們….妳知道的, 正在…的時候, 他接了通手機, 說是紐約的公事, 他用英文跟對方對話, 我聽不懂, 但是我知道他不太想我聽到, 反正, 我覺得怪怪的就是了」「男的女的?」「他離蠻遠的, 好像是男的又好像女的, 真的不確定」「妳真的一點點都聽不懂?」「聽的懂我就不煩了, 妳說, 我會不會還有不知道的情敵?」「很難講, 說真的以他的條件說妳有一打情敵我都相信, 但是他不像會劈腿的樣子」「妳有好的點子嗎? 昨天他居酒屋真的很溫柔也…我是說如果不是那通電話, 或許」「所以說, 我是白操心的了, 好了, 這下可好, 平白多出個可疑的情敵…」「我不想問他, 我想他如果想說自己會講, 我不是他老婆, 憑什麼問」「這樣好了, 妳問他什麼時候要帶你回家, 見他媽媽」「什麼? 妳瘋了嗎? 不是沒一個過的了他媽媽那關嗎? 妳想害死我嗎?」「草莓, 妳聽我說, 如果他不是真心的, 妳還能跟他耗多久? 妳快30了, 過個兩年妳都沒人要了, 他可還很搶手, 妳要不要下個賭酒肉朋友注? 不然, 最少要求他跟妳那堆死黨碰個面, 就是更公開點, 如果他毫不猶豫的話, 那他就是認真的, 否則, 妳就是在浪費妳的青春」「可是, 我, 我想我離不開他了, 我真的很愛他」「笨喔! 妳離不開他又怎樣? 光這個情敵問題妳就搞不定了, 以後妳還會有多少問題要面對」「好啦, 好啦, 我聽妳的, 我試試看」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56ost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