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怪叔叔每天早上大約7點半..我會帶兩個寶貝走路上學去...記得是從去年開始碰到那個怪叔叔...一開始他會走近...問你今天是禮拜幾?頭先不以為意..會回答他的問題..但是再碰到時..他又問同樣的問題..而且女兒看到他時汽車借款...顯的害怕..躲到我身後..那時我就沒再理他...也大概知道他應該是頭腦有點問題...之後又碰過幾次..他還是一樣會靠過來要問..而女兒每次都顯的很害怕...終於有一次..我跟他說..不要這樣嚇孩子...他顯然有些不高興...汽車貸款之後再碰到我們時...他會開始罵我們...我依然不理他..罵了幾次後...有一次..遠遠看他走過來..我故意裝做沒看見...沒想到他又故意挑釁..作勢要打人..我心想..他這種人應該會怕壞人..於是假裝要追他..並跟他說..下次如宜蘭民宿果再這樣...要叫警察來抓他..他看到我要追他..拔腿就跑..但是..我錯了...他依然不怕...又一次..看到他時..我依然裝做沒看見...想不到..他經過我身旁時..突然..縱身跳起..對我吐口水..還好沒口水..我回頭瞪了他一眼..商務中心又有一回...送寶貝到校後..回家途中..他正走在前方..我腳步放慢..看到他在天橋上..又對一個小女生說話..等小女孩過來時..我問她..剛剛那個人跟她說什麼?..她說他碰過他兩次..都是問她今天是星期幾?我說..那你會害怕嗎租房子?..她說..會啊?...我跟她說..那你以後自己要小心點..今天上學時...他就走在我們前面轉角處...女兒說..我們走慢點..到了校門口..我在早餐店幫兒子買個蛋餅...買好要過馬路時..剛好看到他從對面..也正要過馬路...女兒趕看房子緊又躲到我身後..他似乎也有看到我...站在下坡處一直回頭看我..我也回看他...送寶貝們進教室後...走到校門口...剛好碰到訓導主任..於是我就跟她說...有一名男子...經常在上學這段時間..在通往學校的路上嚇小朋友...主房地產任問說..他都在哪個路段...他長怎樣...我說..就在通往天橋這個路段...他理平頭..身材瘦小...主任說..是他...因為剛剛他過馬路時..主任剛好在校門口...有看到他...我把大概的情形跟主任說了一下...因為曾看過他嚇同校房屋買賣單行的女生..所以決定跟主任報告...主任說...謝謝妳..以後我會加強巡邏...頓時...我鬆了一口氣...希望主任能將這個怪叔叔搞定...否則..上學碰到他真的很傷腦筋...我又不想騎機車走別條路上學..因為我跟寶貝們平常很少買屋運動...想藉上學走路..多少運動些...也不用再擔心那些獨自上學的小朋友們的安危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新成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56ost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